乳癌手术治疗协作计划
符合资格的病人由医管局辖下指定医院的外科部门作转介,可选择在参与计划的私家医院接受指定乳癌手术服务。

乳癌手术治疗

医管局现推行「乳癌手术治疗协作计划」,分流部分公立医院病人至私营界别接受指定乳癌手术服务。符合资格的病人由医管局辖下指定医院的外科部门作转介,可选择在参与计划的私家医院接受指定乳癌手术服务。

服务范围

每名病人可在参与计划的私家医院接受指定乳癌手术服务,包括手术前至少一次诊症、手术及住院服务、手术出院后至少一次跟进、以及期间必要的血液诊断测试及造影检查、药物、护理、专职医疗服务、手术后伤口及引流护理及与手术相关的物理治疗等服务。

服务收费

参加计划的病人只需缴付与使用医管局服务相同的费用 ── 现时每次专科诊症费80元、每种药物15元、入院费75元以及住院费每日120元。符合资格获得费用豁免的计划病人,可在本计划获得与使用医管局服务相同的费用减免安排。